乐视乐2

  •   2016-04-21/16:24
  • 乐视在2016年4月20日的生态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三款手机新品,它们分别是乐2、乐2 Pro以及乐Max 2。除了参数升级外,新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改用了Type-C接口,乐视号称打造纯数字化无损音乐(乐视称为CDLA)。

    和上代发布时的定价几乎一致,乐2售价1099元;乐2 Pro售价1499元;乐Max2标准版(4GB内存)售价2099元/高配版(6GB内存)售价2499元,定于本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3b0d73b81cf9aad8

    和早前的传闻的各种传闻一致,在配置参数上,三款手机分别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Helio X25以及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存RAM上,乐2配备了3GB RAM,乐2和乐Max 2则配备了4GB运存。

    乐2 和乐2 Pro配备了5.5英寸inCell屏幕,亮度范围达到1-500nit。而乐Max2采用5.7英寸2K屏,PPI达到515,95%超高色域,号称VR完美搭档。

    在拍照方面,乐2为1600万+800万的镜头组合,后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滚珠式闭环马达、双色温闪灯、5P镜片及F2.0光圈;前置800万像素的像素尺寸也达到了1.4μm。

    fa77b9584f4b10e1

    乐2 Pro和乐Max 2均配备了2100万+800万的拍摄组合,功能上除了乐2具备的以外,乐Max 2具备双HDR、全新双14位ISP图像处理芯片以及OIS防抖的能力。

    其他方面,乐视这代手机配备的Type-C接口还支持新一代“乐闪充”的功能,据官方宣称,其采用全智能无档位动态调节电压,在高效充电的同时,还能有效控制发热。

    三款新机均支持指纹识别,其中乐Max 2搭载超声波金属指纹,具有全能抗干扰性,而且具备活体指纹检测,据称将比常规方案更加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