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机将推9种机身后壳:择善而从还是邯郸学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26/15:43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6日消息 一加手机将举办新品发布,推出全新三代产品一加手机3。相比于其它手机厂商对新机硬件和黑科技的爆料,这款新机似乎将更多的心思用在了机身和材料上。

    据最新消息,一加手机3将采用一种全新的机身材质,同时将会提供多达9种的不同色彩的机身后壳,其材质也是涵盖塑料、果木、皮质、合成纤维等多种方案。

    1

    说到这里,很多人难免想到了早在去年就已经推出了的坚果手机。当时,老罗满腹情怀的发布坚果手机文青版,为了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吸引用户购买,又特地推出了五彩斑斓的“情怀背壳”,不仅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不同材质机身后壳,而且每一款手机壳都有各自不同的主题。

    时至今日,一加手机也玩起了这样的技俩。不免让人觉得,一加手机9种后壳的套路不过是重拾坚果手机已经玩过的“情怀”罢了。那么,一加手机的“坚果情怀”能引起广大粉丝的共鸣?消费者又是否愿意为之买单?

    从坚果手机推出情怀背壳的旧事来看,答案未必是好的!这不能不让我们在惊喜的同时深深的为一加手机而担忧,9种后壳能不能玩嗨,不仅得看一加手机后壳的功底,还得看怎么个玩法。毕竟玩好了叫择善而从,要是玩坏了可就变了成东施效颦、邯郸学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