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经典Plus评测:有它,何须小米Max?(5)

  •   2016-05-18/11:24
  • 除了前面提到的众多优势之外,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的另外一个有别于目前市场上众多在售产品的最大优势是电池容量,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的电池规格为4000毫安,要知道,即便是售价接近2000元的产品也只是停留在3000毫安,作为一款并不以过分性能见长的产品,自然拥有更低的功耗,加上小辣椒在打造经典Plus(JD-Plus)时,将更多的产品空间留给了电池,所以续航显然是该机最为惊人的创举。

    通过实际使用,4000毫安时的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的正常使用续航时间完全可以达到2天,对于那些一天一充,甚至是两天三充的产品来说,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可谓超长续航了。

    其实,以目前智能手机的发展状况来看,单单的强调性能显然是过于畸形,对于众多用户来说,游戏需求的占比少之又少,不同于PC时代追求跑分,智能手机最为弊端的因素依旧是电池,所以,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的续航自然是该机的最大卖点。

    SRC_20160510_092325

    SRC_20160510_092307

    SRC_20160510_092342

    SRC_20160510_092456

    SRC_20160510_092548

    SRC_20160510_092416

    摄像头部分,该机由于限于价格因素,800万+200万像素组合并不耀眼,尤其是目前800元左右价位的机型中已经开始普遍采用1300万+500万像素组合的摄像头,所以多少让人感觉拍摄功能有点不入流。

    不过,在实际拍摄中,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的后置摄像头表现还是没有令人失望,对焦响应速度,精准度,以及白平衡的识别,色彩还原和清晰度表现均尚可,尤其是基于YunOS系统的通用拍摄程序,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的摄像头可玩性还是较高的,譬如多级美颜等等,一样不缺。只是,摄像头本身的规格和产品价值的定位让这款产品在暗光环境下表现较为一般化。

    总结:

    评测终了,我们回到文章开头时提到的话题。单看产品本身的属性,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无疑是面向更加偏重实用化的大众消费群体,这款产品同样拥有指纹识别,优良的做工,较高的颜值以及大气的金属机身,外加入流的指纹识别,显然外在并不亚于任何一款市售的高价格机型。尽管产品本身的规格并不算高,但是对于绝对大多数并不将智能手机作为游戏娱乐的主要工具的消费者来说,在同样具备超大容量电池的情况下,这款产品相比专攻大屏幕、高配置、高价格的小米Max来说,更有人缘,我们并无充分的理由为了偶尔的视觉需求而选择大到令人发指的尺寸,尤其是在即将进入夏天穿衣单薄的季节,轻量化更能符合市场的意愿。所以,当我们需要做出选择时,应该想清楚智能手机的本职功能,在噱头充斥的当下,是花费超过三倍的价格来为体验不便买单,还是遵从性价比准则,做一个明智的消费者。

    IMG_351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