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拔尖?十核处理器下魅族PRO6体验如何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9/11:21
  • 本年第一季度各大手机厂商新机频发,力求凭借时间上的先机抢占市场。在国产手机之中名列前茅的魅族更是在上月发布了三款新机,速度之快颇让人有目不暇接的感觉。在三款机型之中,主打“工匠精神”的高端系列新机魅族PRO 6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性能顶尖得到业界的认可,不少玩机爱好者也对这款高性能强机相当有兴趣。

    1

    魅族PRO 6

    魅族PRO 6配备的Helio X25处理器为Helio X20的升级版,集成 10 颗 64 位处理核心,全新 Cortex™ - A72 架构带来强悍性能,主频高达 2.5GHz,加上新一代 ARM Mali™ - T880 图形核心,畅玩大型游戏可谓毫无压力。在实际体验之中,拥有十核处理器与4GB运存的魅族PRO 6相当流畅,紧随指尖进行的滑动体验相当出色。在如今相当火热的大型游戏《皇室战争》之中,魅族PRO 6可以达到满帧流畅运行的优异成绩,与小米5等采用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表现不相上下。

    2

    Helio X25处理器

    魅族PRO 6在功耗与发热控制表现方面同样出色,通过魅族与联发科的合作,PRO 6的Flyme系统内置了全新内核优化算法,相比上代产品能耗比提升 30%,长时间游戏应用之中,手机仅轻微发热,品质方面相当值得信赖。

    3

    功耗控制出色

    当然,作为魅族旗下的旗舰机型,PRO 6其他方面的表现同样抢眼。魅族PRO 6采用了2116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备相位对焦技术,速度快至0.07秒,效果相当出色。5.2英寸黄金尺寸下分辨率为1080P,显示效果相当精细,单手操作能力更佳。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搭载联发科十核处理器的魅族PRO 6性能表现确实处于安卓手机的顶尖水平,加上良好的综合表现,相信魅族PRO 6必将成为一款备受用户喜爱的机型。随着魅族PRO 6的出货量逐渐增长,其市场表现预计将会不断走高,对各位钟爱高性能手机的用户来说,魅族PRO 6是一款不容错过的好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