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元巅峰对决!360手机N4与荣耀畅玩5C对比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6-04/12:11
  • 【硬件篇】

    硬件是衡量一款手机性能的重要指标,对于大多数小白用户来说,选择手机的首要考虑对象就是硬件的装备,因此硬件参数高低至关重要,据不完全统计参数占据用户大约30%的择机衡量入口,那么今天就带大家对于荣耀畅玩5C以及360手机N4的硬件一探究竟。

    荣耀畅玩5C搭载华为麒麟650芯片,4个高频A53+4个低频A53,保证了高性能的同时带来了更低的功耗;内置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拥有3000mAh电池容量,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360手机N4在硬件上相对来说有了长足的提升,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Helio X20,最高主频2.3GHz,完美契合了畅快的特性。采用三阶十核架构,即4个高频A53+4个低频A53,外加2个A72,无论是核心数量还是方案的复杂度,在目前来说都没有敌手。更重要的是内置4GB大运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整体运行的流畅性以及存储空间,同时支持128GB扩展空间,这点难能可贵。另外,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接下来,看一下两者的详细参数对比。

    当然硬件参数仅仅只能说是一款手机的外在修养,内在修为更多的体现在用户体验之上,这也是众多厂商一直标榜的“体验为王”,因此外观颜值、操作体验以及趣味实用性这些综合性因素都将成为用户的择机标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