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元巅峰对决!360手机N4与荣耀畅玩5C对比评测(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6-04/12:11
  • 【续航篇】

    随着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逐渐依赖,手机续航成为了众多用户较为看中的一个择机因素,部分用户反应安卓手机用久了就会出现充不上电,或者是充电速度缓慢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后续体验,不用笔者多说大家也知道,魅族手机在续航方面实在是不敢恭维。

    360手机N4这款手机的畅快不仅仅体现在运行上,同时体现在充电上,支持涡轮闪充技术,配备了9V/1.5A、12V/1.2A快充头,最高可提供15W的充电速度。根据笔者使用经验,不同时间段充电功率不同,通常而言越到最后时刻充电速度越慢。

    720000a10050389d484

    目前而言,在快充上能够对360手机形成压力的仅有OPPO以及乐视,对于华为而言只能算是中规中矩,采用了5V/1A的充电速度,只有360手机N4巅峰期的三分之一。

    根据笔者近一周时间的亲身体验,如若是轻度用户,360手机N4使用两天可以说是信手拈来。重度用户,支撑一天也是妥妥的。

    至于荣耀畅玩5C在续航方面也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在耗电速度上与360手机N4相差无几,这当然与其16nm工艺麒麟650处理器的加持不无关系,完全可以应对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

    电量消耗速度上的大同小异将充电速度的重要性显现了出来,快充对于手机用户来说逐渐成为了必备功能,特别是高强度以及碎片化的使用,极高的充电速度就会成为一种常态,而360手机N4无疑做到了前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