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惊人!全球首款带夜视相机智能手机诞生,可录4K视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6-05/13:53
  • 驱动中国 6月5日消息,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整体硬件配置水平已经有了非常高的提升,在硬件配置逐步探顶天花板的时候,很多手机厂家都开始逐步在智能手机的特色功能上面打主意,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我们看到了专门拍照的拍照手机,专为防水的防水手机等。

    111

    而现在,全球首款带红外夜视功能的智能手机也面世了,丹麦科技公司Lumigon发布了全球首款带红外夜视相机的智能手机:Lumigon T3。事实上,关注手机行业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这款手机其实是2012年发布的T2继任者。

    不过,相比于全球首款带红外夜视功能响亮的头衔,T3的其他硬件配置就没有那么亮眼了。T3配备的是分辨率为1280 x 720的4.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覆盖康宁大猩猩4玻璃并采用了海洋级316不锈钢。处理器方面,搭载主频为2.2GHz的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3GB的内存和128GB的内置储存,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操作系统,支持双Nano SIM卡和无线充电。

    当然,这款智能手机的亮点就是带Dual Tone闪光灯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还具备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并支持4K视频录制。400万像素的夜视相机带双远红外闪光灯首次装备在智能手机上,还是非常的惊,而正面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在售价方面,T3的售价并不便宜,标准版售价为925美元,而24K黄金定制版的售价就更加昂贵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