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一加3开售后 小米5却被骂出翔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6-16/11:56
  • 昨天,一加3正式发布,没有想到的是,这款手机的逼格真心高,只有一个6+64GB版本,让很多媒体人直呼一加真性情,有诚意,不玩噱头。确实,在这个手机厂家每天都想尽办法炒作唯恐被消费者遗忘的时代,一加3的这种做法确实值得称赞。【一加3发布售价2499元 6GB内存一个版本吃天下!

    当然,一加3最大的吸引点就是其高配低价的市场策略了,这样的情况在一加前代手机中都没有出现。一加3的整体配置达到了安卓旗舰水准,5.5英寸的1080P屏幕,骁龙820旗舰处理器,6+64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相机,后置1600万像素相机,支持光学防抖及相位对焦。支持正面0.2s极速识别,3000mAh容量电池,USB Type-C接口,并支持5V/4A DASH快速充电以及车载充电模式,支持4G 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就是这样的配置加持下,一加3最终给出了2499元的售价,确实性价比很高,更重要的是,在一加3发布会后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一加3就火速开售,据称也是百万现货。

    事实上,在一加3的发布会上,刘作虎就暗讽小米做PPT手机,因为小米5已经上市一个季度了,依然还在抢购,很多米粉也是深深的被伤害了。当一加手机3同样如此高性价比,如此大的出货量时,很多米粉转米黑了,纷纷购买一加3。

    通过今天早上一加3的销售情况来看,一加3虽然也是要通过抢购,但是相对容易购买很多了,很多网友也是表示,不仅在京东销售页面上抢到了一加3,而在一加官网上同样抢到了,不是很难;而很多网友也是在抢到一加3之后,顺便吐槽了小米5。

    一加3迎来井喷式的销量的时候,小米5依然还在抢购,甚至不少人还通过售卖F码来赚钱~~~~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心,在这过程中确实也是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米粉,然而,小米似乎是在抢购这条道路上永远不回头,我们实在无法理解,一款上市一个季度的手机,仍然还需要抢购,这不免让人联想到饥饿营销。而很多消费者对于饥饿营销也是深恶痛绝,而当性价比比小米5还要高还要好买的一加3出现在面前,消费者如何不弃小米投一加呢?如何不疯狂吐槽呢?

    要知道,这是一个消费者为王的时代,消费者拥有选择一切的权利,再牛逼的企业,离开消费者后,什么也不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