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在知乎 App 里玩值乎

  • 来源:互联网   2016-06-24 09:46:51
    • 正文
       

    各位知友大家好,我是值乎的产品负责人陈拓。

    一条隐藏在专业人士脑中的信息,值多少钱?一个可以快速提供的解决方案,会有付费需求吗?多年以来,这些问题都得不到很好的回答。因此,在 2016 年 4 月 1 日这天,我们在知乎的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值乎。值乎,和知乎 Live、知乎电子书、赞赏等功能一起,形成一个多维度的产品矩阵,来共同探索一个可能:让「为有价值的内容付费」这件事情,变成现实。值乎从 1.0 到 2.0 再到 3.0 的进化,都是在围绕这个目标,在碎片化的移动场景下,进行突破。

    值乎 3.0 运行这些天来,知乎上非常多的专业人士,都在值乎上,提供了非常多超值的回答,帮助人们解决了许多生活中的决策和判断。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地收集和聆听大量的用户反馈。在这些反馈中,提问者最大的需求是:希望能在知乎 app 里直接用上值乎,这样,提问者可以更便捷地请教知乎社区里的各领域专业人士,而不需要再绕道知乎的微信公众号。

    所以,在今天,我们对知乎 app 进行了一次重大的版本升级 —— 在知乎 app 里就可以玩值乎。连接到知乎 app 中后,值乎 3.0 的体验将大为提升——当你在知乎 app 里发现一个对你可能有帮助的人时,可以直接去到他/她的值乎主页向他/她提问。

    1

    每时每刻,值乎上都在源源不断地产生有价值的回答。因此,你也可以通过导航栏 更多->我的值乎,每天来看看这里有哪些 1 元钱即可听到的超值回答。

    2

    先前说了提问者反馈的第一大需求。而回答者给我们反馈的第一大需求,则是:希望可以录制超过 1 分钟的语音回答。因此,在知乎 app 里,我们突破了微信 SDK 的限制,回答者可以录制 2 分钟长度的语音回答,在保证移动场景的节奏和效率的前提下,更从容地解答一个专业问题。

    现在就更新到最新版的知乎 App,体验全新的值乎吧。iOS下载地址、Android下载地址。如果已经是最新版,点击链接马上访问值乎。

    值乎提供了一个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它能产生一手、鲜活的个人经验,帮助人做决策判断,直到真正解决人们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之后我们会持续在值乎专栏里跟大家同步我们的产品进展,以及有趣有价值的值乎问答等。大家在使用中,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私信我。

    除了值乎,我的同事们还刚刚又优化了知乎 Live, 并在酝酿一系列新功能,希望大家在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机会和收益。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