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MWCS2016!这几款手机成为展会明星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1/14:35
  • 继年初在巴塞罗那举行MWC2016展会后,亚洲最大的通信行业盛会——第五届MWCS(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2016)于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今天也是大会的最后一天。

    从前两天的参展情况来看,本届展会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根据官方数据显示,MWCS2016大会已吸引了1000多家参展商、8000家公司以及超过7万名参观者参与。而作为移动设备的终端产品——智能手机,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了参观者的关注。而在本届展会上也是聚集了包括华为、酷派、金立、OPPO、vivo等在内的主流终端产品制造商。

    下面,笔者盘点几款在本次展会上比较受关注的智能手机。

    乐2 Pro

    在这次的大会上,乐视不仅展出了新款的乐视耳机、乐视电视、乐视VR、乐视移动电源等,还将万众期待的乐视手机2、Le Max2、Le 2Pro搬上了展台。其中,Le 2Pro也是凭借着超强的配置而受到了参展者的关注。

    乐2 Pro采用的则是5.5英寸In-Cell屏幕,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4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组合,并配有金属机身、ID无边框3.0、USB Type-C接口、CDLA全程数字无损音频、4G+/VoLTE/双卡双待全网通、24W智能调压乐闪充技术等,索尼IMX230 21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等,整体配置不俗。

    酷派锋尚MAX

    本次展会上,老牌厂商,酷派也是携多款智能手机亮相,其中,最耀眼的当属主打安全的酷派锋尚MAX,这也是这款手机发布这么就依旧能够获得不错关注读的主要原因之一,酷派锋尚MAX的安全来源于酷派独特的双系统设计。而在在“2015年移动智能终端峰会”上,酷派锋尚MAX凭借在手机安全方面的出众表现荣膺年度安全手机大奖。

    锋尚MAX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摄像头组合为5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后置,内存为4GB RAM+64GB ROm和4GB RAM+128GB ROM,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5.1,支持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锋尚Max采用9V/2A快充技术,充电半小时电量可达65%。

    荣耀V8

    在本次展会上,之前刚刚发布不久的荣耀V8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关注。荣耀V8采用了5.7英寸屏幕,分为1080P和2K分辨率版本,搭载麒麟950系列(950/955)八核处理器,运行4GB大内存和32GB/64GB存储空间,支持TF卡扩展。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D动态全景拍照。续航方面,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而网络方面,则分为运营商定制版和全网通版,运行基于安卓6.0定制的EMUI 4.1系统。

    荣耀V8的整体配置非常出色,而且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这款手机热销以至于供不应求的主要原因。

    当然,除了以上几款手机外,还有华为P9、OPPO R9、中兴AXON天机等在展会上都是获得了不错的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