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评测:不仅仅是自拍神器(4)

  •   2016-07-05/16:13
  • 规格小评:性价比不错的准旗舰

    vivo X7本身的产品配置并不算得上是绝对的旗舰,这显然与早先X系列的定位一样。这款产品配备了高通骁龙MSM8976处理器,商品代号统称骁龙652,八核心64位,最高主频1.8GHZ,其定位的竞品就是联发科的Helio X10/20系列,性能自然无法匹敌骁龙820,不过面对日常的使用和娱乐已是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4GB的内存,64GB的存储空间,高于市场上2000元以下主流的3GB内存,在很大程度上保障多线程的流畅运行,更给产品的使用生命周期加以延长。

    除性能规格外,vivo X7采用了5.2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1920X1080,该显示屏最大的亮点在于继承了AMOLED在色彩饱和度上的优势,同时更加节能省电,即便是类似X7采用300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能缩小对续航的影响。

    另外,摄像头部分,该机的奇葩之处在于前置摄像头的像素水平高于后置,完全不同于市场的主流分配,其中前置为1600万像素,而后置则为1300万像素,并且前置光圈达到了F/2.0,而后置则为F/2.2,显然vivo X7在自拍上大做文章都是苦于在前置摄像头上不惜成本。

    目前,与市场上2000元价位的机型一样,vivo X7同样是一款全网通机型,支持9模网段,并且该机支持双卡双待,不过均为microSIM卡槽,不支持TF卡扩充存储空间。

    截屏_20160704_165404

    截屏_20160704_165359

    截屏_20160704_165409

    截屏_20160704_165345

    关于性能表现,经常关注智能手机产品的用户基本上已经心里有数,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的产品大多并不追求极致的跑分成绩,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甚至体验优于跑分成绩更高的联发科平台产品。

    性能测试方面我们依旧选用最具代表性和最为直观的安兔兔,版本号为6.1.9,最终测试成绩显示为82000分,在官方统计结果中,该成绩比苹果iPhone6略高,比采用联发科Helio X20的乐视2略低。

    结合前面的外观设计来看,vivo X7用并不追求发烧的硬件规格以及倾向于合理的定价,并且结合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外加柔光补光灯的特色,基本上已表露了专攻女性消费市场的初衷。

    那么既然自拍是vivo X7最大的宣传亮点,到底拍出的照片效果如何,接下来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