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iPhone 7羞愧的iPhone 8:方正风格,金属中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7-21/13:20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1日消息 随着苹果iPhone 7发布时间的临近以及更多消息的爆出,很多原本对iPhone7给予希望的用户难免将希望寄托在下一代产品上。由于2017年是苹果手机十周年,苹果公司直接砍掉了iPhone7S,特别献上了iPhone8,所以这款极具特殊意义的手机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外观上的变化。江湖从此再无金属苹果!iPhone 8“确定”将采用3D玻璃机身

    1

    据业内知名分析师@孙昌旭最新爆料,iPhone 8将于明年秋季发布,处理器将由台积电代工、并且会采用更先进的10纳米工艺。同时,孙昌旭还表示,iPhone 8的屏幕将首次引入更轻薄、功耗更低的三星的OLED屏幕,这两家重要供应商都为苹果储备了大量的产能。

    不得不指出,此次透漏的该条信息和之前所传闻的“迫于三星OLED显示屏产能受限,iPhone 8将采用3D玻璃机身”的说法是完全不同的,反倒印证了最初流传的iPhone 8将会采用三星提供的OLED屏幕的说法。

    4_副本

    除了处理器和屏幕之外,分析师@孙昌旭还在另一条微博中透漏,称iPhone8 将会采用金属中框设计,并且其所采用的金属中框加工成本比金属后盖更贵。该内容从一定程度上证实了iPhone 8将首次弃用金属外壳、引入3D玻璃设计的说法,同时也纠正了从“三星OLED显示屏产能受限”到“iPhone 8将采用3D玻璃机身”之间的逻辑关系。

    2_副本

    就在今天早上,网络上还流传出了一组设计师TobiasBuettner畅想的iPhone8设计图:超薄的机身,方正的风格,几乎零边框的设计,还有惊艳的2.5D弧度。至于大家之前所担心的、并且在前几代产品上都存在的摄像头突出的问题,不仅采用的是双摄像头,而且丝毫没有突出的痕迹,已经传闻的将会在iPhone7被改为触控式设计的Home键,在iPhone8上更是消失的没了踪迹。

    iPhone8是苹果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在外界唱衰苹果创新乏力,iPhone7又表现的相当不给力的时候,这款产品的重要意义就格外凸显。如果苹果手机任由不创新的姿态肆意发展下去,那么恐怕就不是外界唱衰苹果,而是苹果自身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