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三星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三季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7-22/11:52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2日消息 可折叠手机具有极为出色的柔韧性,因为极大的区分了现有手机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期待。早在几年前,三星就已经传出了将推折叠手机的消息,可是究竟会在什么时候推出,媒体更多的是用一个“将”字来描述,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说法以供参考。知道现在,期盼已久的三星折叠手机终于有了着落。三星将推首款可折叠手机:5英寸屏幕3G运存

    11

    昨日晚间21点25分,独立思考科技评论员@摩卡工社在微博中爆料,称“明年折叠手机一定会出来,毫无疑问三星会首发,粗略估算时间就是在明年的第三季度。这会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彻底打通手机和平板的界限。外形要比这个图片的概念机漂亮很多。预计18年初国产oppo,vivo会尝鲜。你会喜欢吗?我相信这是无法拒绝的潮流。不过估计屏的资源依然会垄断在三星手里。”

    按照网友@摩卡工社的说法,三星折叠手机的发布会时间是定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并且三星可折叠手机将会毫无疑问的成为首款可折叠手机。

    事实是,虽然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时间一直没有定论,但是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并非完全没有。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三星可折叠手机的专利就已经被曝光了出来。随后在网络上,也曝光出了三星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图。

    12_副本

    对于三星将要推出的折叠手机,网络消息是这样描述的:三星折叠手机将会配备OLED显示屏,叠转轴位于手机中部,用户可将手机折叠成化妆盒大小,折叠时形为一款5英寸大小的智能手机,而展开时则变形为一款7英寸的平板。

    虽然看起来很酷炫,但是外界对于这款所谓的可折叠手机的评价似乎并不看好。认为所谓的折叠手机也不过是鸡肋罢了,并不能带给用户太多实用性的东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可折叠手机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带给用户极大的便携性。希望将成为第一款折叠手机的三星可折叠手机不要像已曝光出的三星专利中的机型一样让我们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