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新国民猴赛雷评测:只要399元的新惊喜(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7-25/13:42
  • 拍照和续航方面,新国民猴赛雷采用了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组合,规格同样偏低,不过在功能上,新国民猴赛雷的表现却十分丰富。

    得益于阿里YunOS系统的完备性,新国民猴赛雷拥有众多的拍照体验功能,譬如前后摄像头的美颜美妆功能,及时处理的美化效果可玩性较高,同时摄像功能中还保留了手动模式,进一步提升了拍摄功能的趣味体验。

    SRC_20160720_095049

    SRC_20160720_095149

    SRC_20160720_095216

    SRC_20160720_095316

    SRC_20160720_095350

    SRC_20160720_095400

    成像效果方面,新国民猴赛雷的摄像头像素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图像的尺寸,但是效果表现却还算尽如人意。其中色彩还原表现趋于现实,对焦速度尚可,范围有限,白平衡识别能力稍有偏差,但是都在可接受范围内,这些表现效果都基于一款售价仅为399元的智能手机基础上。

    IMG_4445

    电池续航方面,新国民猴赛雷配备了一块2000毫安时的锂聚合物电池,从容量上讲,在5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中属于标准容量,由于展讯处理器以及720P的显示屏能耗水平较低,所以2000毫安时的新国民猴赛雷续航表现反倒是比部分采用3000毫安时电池的高端机型续航更长,并且电池的可更换条件进一步缩小了续航本身给用户体验带来的影响,所以续航方面,新国民猴赛雷个更贴近实用。

    评测总结:

    最新一代的国民猴赛雷其实与今年3月份发布的产品本身的软硬件条件差别并不算大,在399元的基础上进一步延续了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低端产品的极值,而这款产品的适用对象更加倾向于低收入群体的学生、农民,以及高龄的老年人,同时对于许多希望拥有备用机的消费者来说,同样是高性价比之选。

    IMG_4414

    此外,小辣椒为了扩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条件,同时发布了采用2GB内存和16GB存储的版本,以产品的使用周期来看,后者显然更值得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