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或将于9月16日在中国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7-25/16:56
  • 驱动中国7月25日消息 苹果的发布会渐渐临近,照以往的习惯,应该是在9月的周五举行。近日,国外有消息称,iPhone 7的发布会是在9月16日,另一则不同的消息则表示,9月16日不是iPhone 7的发布时间,而是它的上市时间。

    24Z54QX40790

    这两则消息都指向9月16日,看来这一天对于苹果来说一定意义非凡,而究竟是发布时间还是上市时间呢,应该是后者。

    先不说9月16日是iPhone 7的上市时间这一消息是国外知名爆料人@evleaks在Twitter上发布的,单看9月16日这一天是什么日子,我们大概就可以猜出来——9月15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9月16日正赶上中国的中秋假期,您猜苹果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开发布会还是直接卖手机?而且苹果去年就是在9月9日开的发布会,没有必要延后一个星期再开。

    还有别忘了8月2日就要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7。

    07c781d6277f9e2f296215c41e30e924b999f377

    综合之前的谍报,今年的这场发布会,苹果有可能发布两至三款新型号iPhone。其中,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已确定。iPhone 7此次或许将要增加深空黑和磨砂黑两种新的配色(另一种说法是深蓝),同时iPhone 7的Home键取消了按压功能,不过增加了一个特别的按钮,网友称之为“铃铛键”,但暂时不清楚该按键的具体功能,很可能将是有自定义功能的按键。

    虽说今年iPhone 7亮点有限,但每年苹果的新机子都会引起一阵抢购浪潮,今年苹果是否有将创造奇迹呢,我们等9月16日那天一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