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叹号屏”升级:可提示摄像头/麦克风运行状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01/09:35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日消息

    近日,根据外媒最新透露的信息,苹果 iPhone 14 Pro 机型中的“叹号”打孔可设置成完整“药丸”形状,而中间部分则作为隐私指示器,在使用 App 麦克风和摄像头时可进行提醒。

    7c1ed21b0ef41bd585f4f71cf0ad63c138db3d30

    该设计不仅将此前挖孔屏进行巧妙改版,而且可以用来容纳用于面部识别的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同时,两个打孔之间的屏幕可用来显示橙色和绿色的指示灯,用来提示摄像头或麦克风已经被 App 激活。

    此外,苹果在隐私保护上,将允许用户查看具体是哪个 App 在涉猎隐私信息,只需在灯亮起时点击绿色和橙色即可。目前,这些数据由控制中心提供,其中就列出了最近使用过摄像头、麦克风和定位功能的应用程序。

    除此之外,苹果还将重新设计相机 App,将大部分控制按钮移至屏幕顶部,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拍摄预览面积,但这一改变“仍未完全锁定”。

    据悉,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7日在加州总部举行,预计将发布新的iPhone、Apple Watch和iOS 1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