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红米手机Pro发布:打脸小米Max,性价比不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7/16:26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7日消息 今日下午,小米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史上最贵红米手机Pro。作为红米新一代旗舰手机,红米Pro在发布之前曾因为“十核双茎头”等广告文案颇受争议,文字太污、没节操,一时间这款新机也因为这无下限的广告宣传沾了一身臊气。然而,新机如何呢?【雷军再被网友称为“骗子” 从红米手机看小米如何玩营销】

    1_副本

    根据发布会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红米Pro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OLED屏幕,核心方面搭载的是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5十核64位处理器,内存方面,将提供3G+32G标准版1、3G+64G高配版、4G+128G尊享版三种存储版本。

    作为该机的最大亮点,红米Pro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 +500万像素三星的双摄像头组合。此外,红米Pro还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方式,并且配备了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采用的是4050mAh。

    6_副本

    令所有人意外的是,这款拥有双摄十核的红米新机价格为1499元起,尊享版更是达到了1999元之多。虽然在发布之前就已经知道这款手机将会成为“史上最贵红米手机”,并且也在努力的做足“高价”的准备,但对于这样的定价,显然还是不能很好的接受。

    一方面,小米手机是以发烧而著称的,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更是以百元机而著称,为何突然在这款红米Pro版上突然将价格提高了好几百元,实在是让人不解;另一方面,对于这款刚刚发布的红米新机,除了在摄像头上有所突出之外,其他配置也并没有太多值得称道之处。

    5_副本

    小米手机为何突然将红米手机的价格提高的几百元,难道仅仅是因为红米Pro旗舰机的定位?无论如何,红米Pro的价格已经定了,不仅成为了红米系列产品中最贵的一款,甚至超过了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小米Max的价格,也让红米手机的价格首度超过了小米系列。对于这样的改变,难免让人产生一种强烈的打脸小米Max的感觉,不禁开始质疑,未来小米手机是不是要全员涨价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