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像头闪瞎眼!酷派+乐视首款新机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8/18:08
  • 最近,关于酷派联合乐视要发布新品的消息不绝于耳,事实上,发布新机是迟早的事情,之前酷派在2016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不止一次的表示,酷派与乐视的合作,不再只是战略投资上的合作,而是要落实到实际合作中。

    222

    酷派联合乐视发布新的手机品牌,就是落实具体合作的表现之一。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品牌的具体名称,但是我们从多方面信息可以看出,新品牌命名“酷乐(cool)”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当前疯传的新品手机,不出意外就是该品牌的首款手机,也是乐视酷派合体后的第一款手机。

    有意思的是,在昨天红米Pro发布之后,酷派官方微博发布一张海报,并放言:发烧了吗?等几天一起降降温。这条具有煽动性的海报似乎在表示,酷派新品手机才是真正有看点的,而且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只需要等几天时间。

    111

    至于新品,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酷派新品手机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并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而双摄像头设计也无疑成为了今年下半手机圈发展潮流,只是从图片来看,酷派新机的双摄像头是在一个镜片之前,这与目前市场面上的分离式双摄像头,有着明显的区别,这也使得我们对新品双摄像头充满好奇。此外,该机配备的是后置指纹识别功能,这也符合酷派手机的设计风格。

    其他方面,酷派新品手机还将配备5.5英寸2K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前置800+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200毫安大电池等,但从硬件来看,无疑是旗舰手机的标准。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乐视生态系统的影响力。我们知道,在没有与乐视合体之前,酷派的主打安全的双系统已经小有名气,受到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那么在乐视生态强势加入后,我们也是非常期待新品手机在生态上的产生怎么样的化反。

    随着新品众多信息的曝光,这场能“降温”的发布会也已经进入倒计时,新品会不会命名酷乐(cool),是不是旗舰级产品配置,将与乐视生态如何化反,届时都将一一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