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8评测:通吃娱乐与商务的大屏旗舰(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05/15:57
  • 我们先说规格。规格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外在设计,另一个部分则是配置。设计上,荣耀NOTE8采用了6.6英寸显示屏,无愧于Note的称号,当然,由于荣耀NOTE8在产品定性上并非一款平板电脑,所以这个尺寸自然会与7英寸最小号的平板电脑有所区分。

    6.6英寸单手持握对于男士而言并不是难事,但是要想单手操控那是几乎不可能的。相对于市面上广泛采用的5-5.5英寸的机型来说,荣耀NOTE8确确实实是个大家伙,拿在手上视觉冲击感极强。当然,这里的视觉部分不仅仅只是因为尺寸大,其中还包含了众多的设计元素集合而来。

    IMG_4792

    IMG_4838

    首先,为了凸显荣耀NOTE8是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大屏手机,这款产品自然脱离不了金属机身,荣耀NOTE8采用了金属一体化的机身材质,金属部分的喷砂工艺做的细腻有加,所以触感表现的非常不错。除此之外,显示屏的2.5D效果更是增加了产品的格调。

    我们手上的这款荣耀NOTE8为金色版本,与此同时还有其他两种配色可选。

    与许多大屏手机仅仅突出尺寸所不同的是,荣耀NOTE8在规格上还做到了7.18毫米的机身厚度,精致的倒角边角处理工艺从细节上透露出这款产品的高端质感。不过,薄归薄,荣耀NOTE8拿在手上的分量还是并不算轻,毕竟尺寸摆在眼前,相比5寸 产品差异还是非常明显。

    IMG_4843

    IMG_4854

    IMG_4850

    IMG_4844

    IMG_4860

    IMG_4865

    事实上,大屏手机与安卓平板在一定范围内还是有很多交集,而为了凸显出手机的特质,荣耀也在NOTE8上进行了细致化的设计,其中包括超窄的边框,以及按键虚拟的化等方式来缩减除了显示屏之外不必要的体积。

    其他设计细节上,荣耀NOTE8采用了Type-C数据接口,指纹识别采用了后置,同时摄像头为单镜头,与先前网上盛传的还是有点出入,机身后部顶底两端为了防止金属的信号屏蔽作用采用了塑料材质,其中顶部摄像头部分则经过特殊设计,暗纹加透光亚克力显现出不少商务气息。

    总体来说,从Mate7面试之后,华为家族的产品便尝到了高端商务范儿的甜头,不过相对于华为来说,荣耀更加倾向于年轻消费市场,不过荣耀NOTE8却显然有点华为的味道。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