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三星Galaxy On7首发Exynos7870 跑分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8-08/18:14
  • 驱动中国8月8日消息 近日,2016版三星Galaxy On7配置再度曝光,与此前稍有不同的是,该机似乎拥有两个版本。据悉,国行版On7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另一版本则配置三星猎户座芯片。

    28881f97bf18f8d_w600_h465

    据报道,三星Galaxy On7(2016) 骁龙版为中国特供,而此次曝光的新版本则主要针对印度市场。从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型号为SM-G610F,由主板型号可判断该机将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采用14nm FinFET工艺制造,由八颗Cortex-A53组成,使用Mali-T830图形处理器。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On7(2016)采用分辨率为1920*1080的4.8英寸屏幕、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TouchWiz系统、GPU为高通Adreno 506、提供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可用容量为10GB左右、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

    105SW4a-0

    跑分方面该机成绩普通,单核不足750分,比Galaxy J7 2016还低一些,或许和其低频率有关。

    5d0abf336b288e2_size53_w600_h400

    虽然配置普通,但三星Galaxy On7 (2016)在小屏领域已经算不错的了,不知道印度用户是喜欢骁龙版还是Exynos版了?按照现在的节奏,预计今年的On7会提前发布,不过,上一代Galaxy On7是去年11月发布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