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如何打动消费者 六款主流手环横向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11/13:32
  • 外观同质化严重 手镯类更显潮流

    前面已经提到了,目前智能手环设备似乎走着前几年智能手机的老路子,整体同质化严重,大多数都采用了”腕带+主机”的搭配方式,而主机设计上,大致也只有有屏幕和无屏幕的区别。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腕带的颜色可能有着不同,比如乐心手环Mambo和小米手环2如果屏幕不亮起,又都像这次横评一样,选择黑色作为腕带配色的话,一眼看去很难判断到底哪个是哪个。

    在这次参评的六款手环里,造型最为特别的是华米AMAZFIT手环,采用了首饰类的设计方案,它更像是一个时尚手镯,很难让人将它和智能手环联系到一起。

    说明: DSC00071

    其次是荣耀畅玩手环A1和Fitbit Flex,这两款产品在外观上也偏向手镯的样式,不过更具休闲运动风,尤其是荣耀畅玩手环在腕带表面采用了菱形的纹路,增添整体的时尚感,和其它几款有着巨大的不同。

    而造型上最普通的则是小米手环2、乐心手环Mambo和Garmin vivofit 3了,这三款和市售的绝大部分手环大体相同,至少从外观上略微逊色。单纯将这六款产品放在一起的话,从我们的调查来看女生最容易选择华米AMAZFIT手环,而男生则更倾向于荣耀畅玩手环A1和Fitbit Flex。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