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发烧友鉴定机甲:一专多能极客必备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2/13:41
  • 不是所有高精端的产品都可以叫做极客必备。尤其是近几年,虽然新技术层出不穷,但能让极客眼前一亮的硬件产品真是少之又少。上月,海马玩发布的iPhone高端智能外设机甲,终于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打着双系统共生的旗号,机甲究竟够不够极客呢?

    iOS与Android共存,标准的极客范儿

    除了汗衫和夹脚拖是极客们的显著特征以外,对一切常识的东西天然反感,还有热衷于挑战权威,也是极客们的两大标签。

    手机领域,iOS和Android长期以来的“互不来往”也早就成了不成文定律。此前有消息称,国外一家名为Tendigi的移动开发公司通过一款特制硬件,实现了让 iPhone 运行 Android 系统的效果。但它只是一个展示可行性的 Demo,所以这次面世的机甲很可能是实现了 iPhone 双系统共存的首款市售产品。

    不过打破双系统的坚冰是不是哗众取宠,还要看机甲的实际操作。叫上几个朋友亲身体验后,首先感受到了通过APP实现的双系统热切换,转换速度为1-2秒,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重要的是并不需要越狱。接下来在安卓系统中操作游戏、浏览网页,表现基本流畅,即使按下HOME键回到iOS系统,也不会带来双系统的信息阻断。论坛里比较担心的切换流畅度和bug问题也没有出现。

    除了双系统之外,另一个重要的功能是双卡双待,机甲通过自身内置的SIM卡槽,同步实现了iPhone的双卡双待。通过这一功能,以前的双枪党通过机甲秒变极客青年,而机甲对于另一部手机的功能取代,意味着可以更加便捷出行,以及通过一部手机在私生活与工作中进行双身份的切换。同时安卓中对开放软件的支持,也将更利于进行各种APP的尝鲜以及数据分享。机甲可谓坐享两大系统的优越性,并将共存之美发挥到极致。(部分极客意见:不错,这很机甲,值得一试。)

    一专多能的机甲,也是合适的极客伴侣

    执着是极客们的另一个标签,这体现在乔布斯对苹果高体验感近乎“变态”的追求上。然而,正是这种执着,打造了苹果帝国的现在。在这一点,机甲的研发者到是也不留余地的学习了。单纯的双系统似乎对机甲来说虽然惊艳但并不足够完美,而针对iPhone用户的几大痛点,机甲也带来了充电、扩容等功能,对于把手机当成女朋友的极客们来说,手机续航以及对于海量APP的追求也同时得到了满足。在设计细节上,机甲采用了质感的防滑背部设计,以及内衬的超纤维,使用起来尽可能地增加了手感度。对于挑剔的极客们的少女心也是用了更好体验的感来对待。研发者们用更加专业和执着的做法,奉上了一个更好的机甲体验,可以说是一专多能。

    一个有梦想的产品,值得极客们期待

    且不论双系统的惊艳,仅看这个产品的大胆立意以及对于后期长时间技术攻克的心血就很极客了。作为双系统的试水者,机甲无疑是创造了一个不同的外设品类,也刷新了人们对于iPhone高端外设的认知,而机甲是否意味着一个双系统对峙之外新领域的开启?现在还没人知道,不过无论你的结论是什么,机甲都已经亮出了自己的极客精神,作为首先尝试机甲的极客群体,我们真诚向同好们推荐这款执着、有梦想、有突破又有技术的智能硬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