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昨天抵达北京,不止是为了推销iPhon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16/11:10
  • 驱动中国8月16日消息 昨日晚间,苹果CEO库克一个多月没有动静的新浪微博账号有了一条新的动态,动态显示这位全球最高市值公司的CEO时隔三个月后又一次来到中国。

    c6f23fadcbef7609d893a81b28dda3cc7dd99ea4

    上一次库克来串门,是为了和滴滴讨论未来的合作。不久后,滴滴就收购了优步中国。算上这次,库克作为苹果CEO已经是第九次来到中国。

    根据库克微博上的更新,来到北京的第一天晚上,库克就马不停蹄的参观了曾为北京奥运会设计礼服的郭培设计工作室,并表示“被她精美的作品和精湛的工艺深深吸引!很兴奋看到她的团队用 iPad Pro 来设计新作品。”广告打得非常巧妙,苹果还是花了一些心思来为iPad Pro造势。

    1471310139250

    iPadPro现在是苹果在iPad系列产品上的新希望,一度使得苹果的iPad生产线在销量不佳的时候利润反而增长。全球平板电脑销量萎靡已经是事实,而对于全球生产平板电脑的厂商来说,如何重新定义平板将会是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iPad Pro将会面向专业人士和商用化,这是苹果给出的答案。

    我们当然不能忘了iPhone 7。库克来到中国很大部分原因,就是为了推销这款手机,不管是接下来去参观友商,还是下生产线。库克带着满满的诚意扑面而来,受到明星般的礼遇,也希望iPhone 7到时能为苹果挣回一些颜面。

    24

    除了推销iPhone 7以外,库克此行还是免不了要跟滴滴拉拉家常。除了iPad Pro 以外,库克可能还会对新款的蓝牙耳机、苹果手表和笔记本电脑发上几条十分清新的广告。

    这是库克一个人的征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