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相机安卓v2.0上线 用移动APP解决立体摄影痛点

  •   2016-08-17 14:20:32
    • 正文
       

    随着vr元年的到来,越来越多与之相关的技术及应用被广泛关注。近来,vr立体摄影大热,借助vr技术拍摄的立体照片可以让观看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VR相机app就是这样一款集VR拍摄立体照片和欣赏VR照片于一体的应用。

    “在国内,一直以来,立体摄影爱好者都没有找到一款可拍摄立体照片的移动应用。当我们看到VR相机app时,是非常惊喜的。因为再也不需要把两张有视差的照片放到ps里合成后再导出来观看了!“上海一位资深立体摄影爱好者这样对记者说。记者随之下载了VR相机app安卓版体验了一番,如下:

    【独特的拍摄手法】

    进入3D拍照界面,根据提示左右移动摄像头,先后拍摄2张具有视差的照片,后台会自动合成一张立体照片。

    【强大的技术修正】

    自动视差调整:通过图像分析算法,拍摄时自动将两张照片的视差调整至最佳状态。

    自动动态修正:当两张照片的拍摄对象动作不一致时,后台通过修正算法会努力弥补,让你的VR照片呈现完美的效果。

    此外,VR相机提供多款滤镜美化功能,让立体照片看起来也大师范而十足。

    【海量在线图库】

    在进入立体相册和VR看图内,精心挑选了大量的VR立体照片供用户欣赏。只需批量勾选想要欣赏的照片后,将手机插入VR眼镜内即可,图片会根据提前设置好的幻灯片播放速度自动播放。

    【作品榜上有名】

    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将自己满意的作品分享给更多的人欣赏。VR相机榜上有名功能支持用户将满意的作品一键上传至后台,并且添加署名,极大了尊重并保护了原创作者的作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