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正式版还没来 iPhone越狱新方式捷足先登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9/09:55
  •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即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办发布会。参照以往的规律,苹果除了发布传闻中的iPhone 7之外,iOS 10正式版的推送时间也将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宣布。然而就在今天,PP助手赶在iOS10正式版推送前,再次为越狱果粉推出更便捷的越狱方式——无需借助电脑,果粉可轻松通过移动端(iPhone/iPad/iTouch)直接进行越狱。

    7月底PP助手已联合盘古发布iOS9. 2-9.3.3越狱工具,令久等越狱的果粉喜出望外。这次PP助手推出的越狱新方式同样支持iOS 9. 2-9.3.3系统,兼容64位设备,越狱用户无需再借助电脑就可直接通过iPhone/iPad/iTouch进行越狱。

    用户备份好需要越狱的设备资料后,无需刷机以及格机,便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越狱操作:

    1

     

    第一步:必须使用Sarfari打开网址”j.25pp.com”

    点击“在线安装”,弹窗后选择“安装”

    2 

    第二步:返回桌面,找到“PP盘古越狱“图标

    3 

    第三步: “盘古越狱”图标下显示为“正在安装”时立即开启“飞行模式“

    4

    第四步:完成信任设置

    5

    第五步:打开“PP盘古越狱”按照引导一键越狱  

    此外,苹果官方目前仍未关闭iOS9.3.3系统验证广大果粉仍有机会降级或升级到iOS9.3.3进行越狱。不过大家得抓紧时间了,苹果将很快在发布iOS10正式版前关闭此验证有关越狱更多问题果粉也可前往PP助手官方论坛(bbs.25pp.com)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