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取消SIM卡槽,称用户根本不需要插卡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23/16:10
  • 驱动中国8月23日消息 iPhone 7越来越近,关于苹果将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消息已经逐渐得到证实。据称此次苹果取消耳机接口一方面是有自己的特殊设计,另一方面就是为了节省出更多的手机内部空间,从而增加一定的电池容量。最近,又传出苹果将要取消SIM卡槽的消息,是真是假?

    u=2426562788,1696938395&fm=21&gp=0

    福布斯称,苹果一直没有放弃对iPhone深度改造的计划,除了取消耳机接口以外,苹果还将去掉比耳机接口还要占地方的SIM卡槽,如此苹果不但可以节省出更多的手机内部空间,还将为手机添加内置的SIM卡,从而直接改变运营商的工作方式。

    977363

    苹果也确实为此做过尝试,例如他们就曾在iPad Pro上内置了SIM卡,利用苹果在世界各地的服务供应商,建立起了完成的移动网络,至今仍在为数百万iPad LTE用户提供服务。因此苹果信誓旦旦的认为,在手机上,用户同样不需要在设备中插入SIM卡使用这个功能,直接使用内置SIM卡就可以。

    87Y58PICvwA_1024

    消息称,苹果有可能将在明年,iPhone系列问世十周年之际推出此项改动。如果取消SIM卡槽的设计得到市场的认可,那对于全球的运营商来说都将是一次彻底的变革。

    而此前,苹果已经将内置电池这一设计,推广到了目前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