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Q5Plus评测: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安全(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8-25/10:34
  • 【系统篇】

    系统方面,360Q5 Plus延续了360N4S的传统,运行升级版的360OS 2.0操作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 6.0.1开发而来,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相比于360OS,2.0版本的界面更加简明大气,在保存原有功能的基础上,360OS 2.0在安全防护上有了全新变化,并加入了3D智能桌面,用户可以在不同情况下设置相应模式,实用性和便捷性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QQ图片20160824150359

    当然,360手机对于安全的重视不止于此,因此其系统也没这么简单。这款最新成果360Q5 Plus拥有安全三系统,分别是隐私系统、财产系统和桌面系统。接下来我们将对其逐一解读。

    首先是隐私系统,这一系统图标原本是显示在桌面正下方的,但在设置好进入方式后就会自行消失,真正实现无痕保密。在隐私系统内,我们可以自由添加安卓软件,最主要的是,可以将自己的秘密完全封存在里面,无论是通话记录、短信、文件还是图片、视频等均可加入其中,由安全芯片来进行加密和保护。而在加入私密信息后,该系统就只能通过特定指纹、拨号盘进入,桌面系统将不再出现任何入口,全面防止隐私泄露。

    QQ图片20160824150511

    其次是财产系统,财产系统出现较早,经过无数次优化后也更加成熟,主要用来保护用户财产不受损失。升级后的财产隔离系统共支持5000多个支付和理财类应用,基本涵盖了用户需涉及到的大多数软件。如今在系统外,360Q5 Plus也为支付宝和微信提供了安全芯片保护,实现了全方位保护用户财产安全。

    QQ图片20160824150623

    最后是桌面系统,桌面系统中主要针对手机被盗或用户遇险做了更新。在手机不幸被盗时,用户可以选择实时在线控制、自动锁机变砖以及自毁,这样可以将损失缩减到最小。而而在用户身处被跟踪、误上黑车等险境时,则可通过360Q5 Plus的智键进行锁屏下盲操作一键求救,这一功能在当下社会显得尤为重要。

    A23A9166_副本

    一款真正意义上专业安全的手机,要保护的,不仅是手机的安全、隐私的安全、财产的安全,还有用户的安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