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Q5Plus评测: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安全(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8-25/10:34
  • 【拍照篇】

    360Q5 Plus采用了两枚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枚彩色摄像头负责摄取静物色彩,而黑白夜视摄像头则主要提取景物细节和轮廓,这两颗摄像头是基于奇酷旗舰版再次升级而来,同时还加入了智能追踪对焦,智能识别年龄和性别及色彩传感器等智能方案,使成像质量和拍照速度大为提升,轻轻松松就能拍出好照片。

    A23A9163_副本

    360Q5 Plus的智慧双摄与华为P9有着很大的共通性,同样采用了彩色+黑白双摄像头方案,同样为12M像素、 1/3.06''传感器、单像素尺寸1.25微米,双摄像头均参与成像并合成后得到照片,采用激光辅助对焦(仅1.2m),搭配景深对焦和反差对焦,前置8M像素。不同的是,360Q5 Plus的暗光及夜晚感光能力更强,拍照轮廓更清晰,细节方面也更丰富。

    QQ图片20160824151100

    前置方面,360Q5 Plus采用了一颗1300万SONY IMX258摄像头,甚至超越了其他品牌相机的后置相机,让用户能够获得和普通后置摄像头下一样的自拍照片。另外,前置柔光灯也可以实时补光,再加上360手机独有的脸龄趣拍等功能,让前置摄像头也一样好玩。

    QQ图片20160824151833

    值得一提的是,360Q5 Plus提供了3D视频拍摄功能,同时还可以进行VR视频播放,让用户随时享受属于自己的影院级3D大片观感。此外,它还支持黑白摄影、智键快拍、智能美颜等功能,在单反级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极强的趣味性。

    续航方面,360Q5 Plus内置了一块3700mAh容量电池,配备9V/2.2A充电器,支持快充和闪充,即使是手机依赖症重度患者也不用担心,快充在手,说走就走。其他方面,360Q5 Plus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指纹识别等。

    A23A9168_副本

    【总结】

    整体来看,360Q5 Plus完全担得起“最专业的安全手机”之称,软件方面的三大强悍系统,配合硬件方面的银行级安全芯片,360手机这次又为业界树起了安全新标杆。不管是对于消费者还是业界而言,360Q5系列的出现都是一大福音,其在安全领域的成就和贡献有目共睹。当然,在主攻安全的同时,360Q5 Plus也没有忽视其他性能,6英寸2.5D弧面玻璃显示屏+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骁龙820+智慧双摄,这些都已经完全到达了高端旗舰机的水准。

    经历一年蛰伏后,我们终于等到了360手机的新一代旗舰,而360Q5系列的问世也带给了我们意料之外的惊喜与感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