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三星Note 7今日发布,VR直播成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26/13:39
  • 驱动中国8月26日消息 今天下午5点,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版的发布会就将正式开始,地点选在了北京饭店C座的金色大厅。据悉在这次特殊的发布会上,不仅会有锦荣、马东等大咖亮相,更有伊芙蕾雅等众网红捧场,可谓看点十足。另外,三星还将在北京三里屯、蓝港和王府井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VR直播,真是赚足了眼球。

    filehelper_1472188867836_38

    关于三星Note 7的发货时间和价格已经没有太多悬念,目前在天猫和亚马逊都已经给出了5988元4GB+64GB的预售价格,发布即接受预订,预计9月2日发货。而很多人关心的6GB+125GB高配版的发货时间和价格仍不确定,但这一版本的三星Note 7已经在工信部入网,这也是这场发布会的最大悬念。

    808b428d6e16498496b124f9eb775ffc_th

    而三星选择在北京三个主要街区同时举行VR直播,更大程度上是为了推广三星自家的VR产品。新款Gear VR也将会同时发布,用三星的VR产品观看Note 7的发布会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7598494_115158_1

    有幸在现场观看VR直播的朋友可能将免费使用三星的VR产品,只需先在Oculus Store商店下载Unpacked 360 View应用并安装到手机上,再将手机装入Gear VR头盔,接着打开Unpacked 360 View应用就可以观看三星note7国行版发布会VR直播了。

    三星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已经大不如前,或许凭借三星Note 7的极佳卖相,三星可以在中国市场打出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