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将搭载TrueTone技术 屏幕会变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5/13:43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5日消息,在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之前,关于iPhone7可能会迎来的功能和规格升级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有关搭载TrueToneDisplay技术的消息却是一直没有出来,而今日,外媒首次捕捉到有关TrueTone Display技术的信息。

    tuLa-fxvqqsk4746877

    据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不久前发布了一份全新研究报告,而这份报告中提到了iPhone 7将首次采用此前仅仅出现在9.7英寸iPad Pro身上的True Tone display显示技术。

    据悉,在之前的iPad Pro具备四通道光源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光自动测量并调整色温,亮度相比较iPad Air 2提高了25%,且具备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逼真的色彩还原能力。

    ChMkJ1fMwL6IXrctAACQhn-5aVAAAVB0QIcldsAAJCe257

    也就是说,此次iPhone 7搭载的TrueToneDisplay这项技术,比单纯的亮度调节又更近了一步,且具备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逼真的色彩还原能力,它还能直接改变屏幕颜色,简单来说就是根据周围环境色温来智能调整的屏幕显示效果,比如天气比较阴的时候屏幕也会偏冷色,周围是暖色调屏幕也会呈现暖色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Phone 7 Plus将会配置双摄像头,这样一来,TrueToneDisplay技术和双摄像头搭配使用的话用户将可以在各种环境下看到更加真实的照片。消息称iPhone 7的摄像头将继续拥有1200万像素,内置光学对焦功能,甚至还将推出“光场相机”应用。看来这次iPhone 7是想靠规格来取胜了。

    57ccdae497185-91_autow600-

    在北京时间本周4凌晨我们就可以见到备受瞩目的iPhone7了,加入“深黑色”和“钢琴黑(光亮黑)”两个新配色,存储空间变成了32GB、128GB和256GB,而16GB和64GB版本则不再提供,价格则为5288元人民币起,让我们一同期待新 iPhone 的到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