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Flyme短信,可以省下多少APP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13:02
  • APP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标配,不过APP越装越多,手机越用越卡的情况,也让很多人有口难言。你的手机装了多少个APP?有多少APP是出于休眠状态呢?

    另一方面,随着手机操作系统的迭代升级,以及微信等社交软件的普及,手机短信已经被人们所遗忘。你可曾想过,如果被荒废的短信可以承担起部分APP的功能,那岂不是两全其美?

    以Flyme短信功能为例,除了传统的收发短信,逐步加入了不少有趣实用的小功能:

    1、快速回复,内容几乎覆盖了日常对话中的常用语,会议期间或者紧急情况下使用既便捷又省时;

    2、联系人,可快速分享通讯录中的联系方式与他人,再也无需强记、或用笔抄写一遍再重新编辑发送;

    3、定时短信,虽然身处网络信息时代但一条简单的祝福短信还是会让人倍感温暖,Flyme定时短信功能可以准确到以“分”计时,第一时间为朋友送去祝福变得轻松简单。    

    Flyme短信图片功能与彩信功能类似,但由于手机性能各方面的大幅提升,所传送的图片质量与过去相比自然是不能同日而语;文件功能,为用户短信发送内容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比较苛刻的是,Flyme短信的文件功能对文件格式和大小均有限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位置,Flyme系统早与高德地图打通,用户可直接在短信界面与人分享当前所处的位置,不用再打开专业的地图应用,省去了繁琐的操作步骤。

    在场景应用方面,Flyme通知短信支持预订机票、预订预订、一键位置导航、信用卡账单还款、手机话费充值、快递通知、查看物流等多类短信应用场景,让你免去了在各种不同应用中不断切换的繁琐。

    另外,Flyme早已在通知类短信呈现方式上做出了改变,即通知短信卡片化,改变了传统通知类短信枯燥无味的纯文本模式,卡片化的通知短信变身为精美的卡片,重点信息突出,漂亮,并且一目了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