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即将亮相苹果秋季发布会 PP助手将全程直播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15:54
  • 苹果每年的秋季发布会,都将会是iOS新品的集中大亮相,而从目前爆出的信息来看,iPhone7、新款MacBook Pro、App Watch2、iOS10等新款硬件产品和软件系统都将登场。

    就在今晚即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会将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正式举行。PP助手也将会全程直播,第一时间为广大果粉用户送上第一手现场快讯,届时果粉可以关注PP助手官方微博并参与直播互动赢取丰厚礼品。

    那么这场发布会会有什么惊喜出现呢?PP助手小编不妨与你一同猜想:

    PP助手苹果发布会猜想一:iPhone7都会有哪些改变?

     

    图1

     

    今天有消息称,苹果香港官网配件页面的左侧iPhone兼容列表中,出现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身影,事后苹果香港官网立刻做出了调整撤下了两个型号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公开iPhone7的配置信息,但是通过多种渠道,我们大致了解了iPhone7的诸多功能信息。

    在内存方面,iPhone7将要舍弃16GB版,直接升级至32GB、128GB和256GB的存储配置,iPhone 7配备2GB内存,iPhone 7 Plus配备3GB内存。且共具有5种颜色,除了之前有过的玫瑰金、金色和银色(深空灰色取消),还增加了深黑和钢琴黑两种颜色版本,但是钢琴黑会限量供应。

    图2

    备受关注的就是,iPhone7将会移除3.5mm耳机插孔,推出闪电接口耳机并随机附带一个3.5mm转闪电接口适配器,还会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据说苹果为其准备了一个重磅功能,即“光场相机”应用,支持模拟虚化、后对焦等功能,iPhone7将升级两个新iPhone镜头的环境光线传感器,获得更好的低光拍摄效果,此外还内置4个LED闪光灯,其中2枚LED灯珠用于打冷光,另外2枚LED灯珠则用于打暖光以营造出尽可能真实的照片色调。

    而在其他新技术融入方面,iPhone 7和7 Plus将会提供TrueTone Display显示技术,这简单来说就是根据周围环境色温来智能调整的屏幕显示效果,这是之前9.7寸iPad Pro首发的技术。

    PP助手苹果发布会猜想二:新款 MacBook Pro更轻薄?

    相比于iPhone7,新款 MacBook Pro得到的关注稍低,也许因为这次产品更新幅度可能不大。

    新款 MacBook Pro将分为13寸和15寸两种尺寸,与前代最明显的差别,是将会用一条触摸屏来取代功功能键,并且也有可能将指纹识别器放入其中。此外,苹果将会在这一款MacBook Pro将原有的塑料材质铰链换为金属材质,这样外观看上去一体性会更强,更显轻薄。

    图3

    PP助手苹果发布会猜想三:App Watch2续航更持久

     

    2014年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 Apple Watch,并在 2015 年的春季正式开售。但最近美国多家经销商也下调了 Apple Watch 的售价,参考过去发生在苹果产品身上的更新规律,Apple Watch 2 距离发布已经不远。

    图4

    根据最新的情报,Apple Watch 2会在外形上做出改进,屏幕变薄,其中最薄的地方只有2.12mm,最厚处不过2.86mm,相比于现在的2.99毫米、3.57毫米分别减少足足30%、20%;电池将变大,具体来说是从246mAh增至334mAh,幅度达35.7%。而具体的开售时间,按照往常规律,PP小编预测将在明年春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