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买iPhone 7?四核A10跑分逆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13/11:45
  • 虽然今年iPhone 7系列没有多少外观变化,但其配置却有了不小程度的升级,它采用了A10四核处理器,分别提供2GB和3GB运行内存。近日,iPhone7、iPhone 7 Plus现身GeekBench 4.0和安兔兔数据库。从安兔兔公布的数据看,iPhone 7的跑分高达178397,以近18万的跑分轻松秒杀一众安卓手机

    0f07c7b2a3631c394e168fde440da5bf

    从安兔兔数据看,iPhone7的子成绩非常出色,A10的单核性能和GPU性能尤其高,毫无疑问成为史上第一。而即将发布的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B运存的乐视乐Pro3,总分也只有163546,两机的CPU性能差距也很大。

    ChMkJ1fU5TCIMSsEAAA9aUQogHAAAVNGQIpRBEAAD2B015

    在Geekbench4.0数据中,iPhone 7的测试成绩达到3组,而iPhone 7 Plus则达到逆天的6组。其中,iPhone7的单核性能在3315-3464分之间,多核成绩在5284-5620分之间;iPhone7 Plus的单核成绩在3233-3471分之间,多核成绩为5363-5654分之间,基本与iPhone 7相当。

    ChMkJlfU5TKICPKhAAEJMWl3pzsAAVNGQIpgZIAAQlJ876

    当然,这么高的成绩当然要得益于全新的A10 Fusion芯片。据介绍,A10Fusion的性能是第一代iPhone芯片的120倍,它采用全新架构,拥有两个高性能核心和两个高能效核心,高性能核心的运行速度最高可达 iPhone 6 的 2 倍,而高能效核心在运行时的功率则是高性能核心的1/5,堪称历史最强。

    1473730183469 

    那么这项高性能芯片带来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测试证明,iPhone7搭载的A10Fusion比iPhone6s(A9处理器)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少2个小时,而A10Fusion搭档的六核GPU(图形处理器)性能是A8的3倍,因此iPhone 7可以提供“游戏主机级”的游戏能力。除了图形和数据处理能力的提升,iPhone7的广色域技术也非常出色。

    看完如此高性能的iPhone7、iPhone 7 Plus,你心动了吗?那么要想在第一时间拿到iPhone7/Plus,就赶紧上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预购吧。作为国内除苹果官网之外的唯一渠道,天猫还特别提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其中利用天猫预购,可以享受最高3期分期免息,利用花呗分期预购,最高可享受12期免息购机,每期只需484元。特别提醒的是,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预购的iPhone7/Plus,最快将于16日首批获得新品,堪称全网最快。

    天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