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好用又实惠!四款热门千元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9-26/14:51
  • 众所周知,现在的千元智能手机,早已经不是两三年前的水平了,现在的千元智能手机竞争非常激烈,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推出性能强悍而价格更为亲民的千元机,使得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一片红海,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幸福的,有了更多的选择。国庆长假即将到了,不少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都选择了回家探望,而为家人购买一款千元手机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首选,毕竟,手机产品既实用又有分量,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在眼花缭乱的千元手机市场,那些手机值得购买呢,一定是很多消费者迫切想了解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上来说比较受欢迎、综合实力相对出色的千元机,供大家选择购机参考。

    360手机N4s

    360手机N4s是360手机最新推出的一款千元手机,这款手机也是360手机史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了,而且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最近这款手机已经开放现货购买了。

    00

    360 手机N4s采用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搭载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十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预装基于安卓的360 OS 2.0系统,主打安全。

    目前,这款手机官方售价1199元,确实,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cool1 dual

    cool1 dual是cool生态手机的首款机型,可能很多人对于cool生态手机还不是很了解,但一定了解酷派和乐视吧?!没错,cool生态手机就是酷派联合乐视共同推出的主打互联网生态的手机品牌。而在cool1 dual上,我们也是能够看到酷派的“工匠精神”和乐视的“生态化反”影子。

    225

    硬件方面,cool1 dual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八核心处理器,配备3G/4GB+32GB储存组合,性能强悍,支持指纹识别。摄像头方面亮点十足,cool1搭载了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枚彩色一枚黑白,是千元手机中真正的首款双摄像头手机,拥有单反模式,可模拟出单反级的虚化效果。网络方面,cool1 dual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配备406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

    软件方面,cool1 dual搭载乐视EUI系统,能够完美承载乐视生态的所有内容,不论是在影视、体育、汽车等方面,都可以享受乐视独一无二的生态体验。目前,这款手机售价1099元起,性价比同样非常高。

    华为畅享5S

    对于华为畅享5S这款千元机,我们可以用三个词概括:千元+金属+指纹,这也是近期手机市场最高频的一组词。华为畅享5S除包含以上热门词以外,还加入全网通、二代指纹识别、时尚潮流等卖点。

    223

    华为畅享5S采用5寸720P屏幕,搭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持128GB micro SD卡拓展)硬件组合;配备500万前置+1300万主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的光圈为F/2.0;电池容量2200毫安时。

    华为畅享5S采用Micro SIM+Nano SIM卡槽设计,支持电信副卡盲插。 全网通版双卡槽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售价方面,华为畅享5S定价1099元,性价比相对于前两款来说不是很高,但华为手机的知名度相对前两者能稍微高一点。

    nubia Z11 mini

    nubia Z11 mini是一款主打小屏幕手机,特色非常明显,在如今遍地5.5寸屏的当下,nubia Z11 mini能够受到对于小屏幕手机青睐有加的用户的欢迎。

    224

    nubia Z11 mini在机身采用了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非常适合单手进行操作。此外在硬件方面该机采用高通骁龙617八核64位处理器,还有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TF卡和OTG设备容量扩展。拍照方面该机配备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和F2.0大光圈,配有6片式精密光学镜片+蓝宝石hybrid滤光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售价方面,nubia Z11 mini定价1499元,性价比还算可以,不是很高,但小屏幕设计依然会俘获不少用户。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千元手机,显然是没有办法说出哪款最好,只能是哪款最适合你,每一款手机都有侧重点,大家选择自己最看重的就可以了,有时候真的不需要太纠结,毕竟千元手机也不会差出太多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