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Changer S1简评:改变者改变了什么?值不值得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1-24/13:15
  • 2016年的岁末,酷派在与乐视正式联姻后,宣布推出旗下全新系列cool之后的第二款产品,名为改变者S1,相对于先行的cool1 dual而言,改变者S1定位中高端,规格、工艺以及价格均有不小的提升。与此同时,改变者S1同时还拥有哈曼卡顿音效和AKG定制耳机加身,可以称得上是彻彻底底的概念升级

    从名称上看,酷派赋予这款机型改变者的称谓显然不仅仅是限于产品的变革,同时也在经历了被乐视收购股权后向市场的重新发力。对于消费者而言,酷派的品牌形象会否就此产品而发生实质上的改变?产品的本身性价比会否像酷派之前那样依旧引人注目?接下来我们不妨对此简单品评一番。

    _DSC0312

    酷派改变者S1(后简称酷派S1或改变者S1)无论规格还是外观设计,甚至系统都与乐视在2016年入冬前发布的乐Pro3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

    _DSC0241

    _DSC0253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