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5S Plus同样的双摄像头 但它却仅售千余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8/11:20
  • 昨天,小米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小米5S以及小米5S Plus,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特色,小米5S首次搭载无孔超声波指纹识别但并没有双摄像头,而且起步内存竟然是3GB,而搭配双摄像头的小米5S Plus却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并没有采用小米直呼科技感十足的无孔超声波指纹识别,不知道这样的设计策略是出于什么考虑,总之,无孔超声波指纹识别和双摄像头不能同时拥有。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消费者倍感失望,而对于花两千多购买一款双摄像头手机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不然,事实上,和小米5S Plus采用同样设计的双摄像头手机在千元手机市场就有。没错,就是cool1 dual。

    A23A8709

    cool1 dual是今年八月份,酷派和乐视联合推出的一款千元手机,售价仅1099元起,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高端旗舰手机采用的真双摄后置1300万双摄像头,这和iPhone7 Plus、华为P9以及小米5S Plus是同样的设计,这也是目前业内领先的双摄解决方案。

    当然,这款手机与以上几款手机相比,最大的劣势或许就是在处理器上,事实上,cool1 dual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虽然性能与高通骁龙821以及苹果A10处理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样的差距只会在一些极端要求手机性能的时候(如玩大型游戏)才会体现出来,正常使用,其实差别并不是很明显。

    2

    当然,选择iPhone7 Plus、华为P9以及小米5S Plus双摄像头手机需要在经济上绝对自由,但cool1 dual仅仅只要1099元,经济负担并不大,但完全能够体验到和iPhone7 Plus、华为P9以及小米5S Plus一样的双摄像头,也不失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