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将迎巨变:3D玻璃,拥有更好的相机和拍照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9-29/15:38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9日消息 早在iPhone7发布之间,就有很多人表示要等待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8。而现在,我们不仅可以确认,将于2017年发布的苹果iPhone手机确实叫iPhone8之外,还可以知道,这款新机将会在机身材质上有较大的变化。令人吃不消的设计:iPhone 8屏幕将覆盖机身整个正面

    3_副本

    2017年是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为了给iPhone手机庆生,苹果将推出一部重磅产品作为献礼。按照苹果iPhone手机以往的命名规则来命名,2016年的产品是iPhone7的话,那么2017年产品就会采用7S的命名方式。不过在这一次,为了体现这部作品的与众不同和特殊意义,2017年的iPhone手机跳过了iPhone7S的命名,而是直接采用了8的最终命名。

    5_副本

    关于这部新机的命名,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苹果以色列荷兹利亚研发中心的员工从侧面证实了该消息的可靠性。该员工表示,iPhone 8会有更显著的重新设计,因此与iPhone 6和iPhone 7系列都截然不同。更重要的是,iPhone 8还将提供更好的相机以及更好的拍照技术。

    与此同时,一位负责焊接苹果产品零部件的员工还表示,iPhone 8的一些硬件正在由该公司位于以色列荷兹利亚的办事处制作,这位员工还透漏称,以色列的员工将制作苹果的所有新产品。

    4_副本

    其实,就在昨日闭幕的2016上海国际机床展上,又传出iPhone8将采用玻璃外壳的消息。一位参展商表示了相似的观点,iPhone8将于明年上市,新品变化较大,后盖将采用3D玻璃替代铝合金,金属材料仅保留在中框边沿部分。

    与这些可靠性较高的信息相比,近日有消息称,将于2017年发布iPhone 8有可能会采用由三星生产的双曲面AMOLED屏,这无疑会为其带来很大的变化,而且也比较符合当下手机的发展趋势,但是这种可能性有多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