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的魔力:刘江峰诗意语言要续写酷派巅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9-29/17:16
  • cool1 dual生态手机自上市起来,就引爆手机行业的话题,消费者的热议是因为其给千元机市场带来新风潮,而友商的唏嘘则是因为其打破行业传统,让其他品牌难以企及,被视为行业的眼中钉,在酷派和乐视联手打造下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的确发力太猛,配置超出价格范畴,不过对消费者来说可就是大福利了。

    千元机中尽管很多手机厂商已经把性价比玩的毫无新意,但这一次cool1 dual却玩出了花样,双摄是今年大部分机型的标配,不过仅限于中高端机型,没想到千元机的cool1 dual大胆创新,搭载“真双摄2.0”技术,针对市面上的双摄还做了升级和改进。其采用双6P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配置索尼传感器,BFC算法,同时可以智能取景,不需用户手动调节。

    5643eef9gw1f750gza6s1j20ij0rstg6

    再加上4060mAh的大容量电池,还有中端机才有的八核骁龙652处理器,360度耐磨的镜面指纹,又有3GB+32GB,4 GB+32GB,4GB+64GB多种内存组合,再加上乐视的EUI系统,以手机为端口就可以跨界乐视的海量资源,这样的手机1099元起价,也难怪消费者会争相抢购了。

    也因为这款手机,酷派再次被消费者另眼相看,在经过几番风雨后,酷派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困难,不过cool1 dual生态手机开了个好头,起了很好的典范作用,这也给酷派转型提供了强大的自信。

    147140807175130891

    酷派现任CEO刘江峰在国庆到来前夕对酷派做出更好的前景展望,他表示,酷派公司的战略已经从收缩型正转向扩张型战略,为了激励员工,刘江峰还爆发了诗意文字功底:

    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

    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

    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她永远在坚持。

    人生亦如此,我们酷派亦如此。

    cool1 dual如此有爆发力,相信在未来酷派的转型也能够如愿以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