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热搜下降、三星note7停产,cool1 dual却意外走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0-10/17:45
  • 动辄五六千块,但是创新已然陷入瓶颈,iPhone7让消费者累觉不爱,不管营销者如何为其叫好,但仍然改不了不叫座的局面,三星note7就更惨了,本是为了迎战iPhone7,为此,三星还费尽心机比iPhone7提前发布,但接连的爆炸事故让三星的品牌也深受其累,摔了跟头的三星无奈宣布note7停产。

    难道手机市场就因为这两大品牌的消沉也陷入低迷了吗?并不,国产手机的出色已经今时不同往日,华为、小米、酷派、OPPO等都有优秀的作品陆续推出,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品牌手机——cool1 dual生态手机,在被一众老将包抄的局势下依然杀出重围。

    QQ图片20160907152044

     

    这当然和其配置和价格不无关系,先说说配置方面,都说处理器是手机的核心部件,也是衡量手机是否优秀的基本标准,cool1 dual采用的是两三千的中端旗舰才会配置的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652,同时还有新一代图形处理器Adreno510,再加上3GB/4GB+32GB/64GB的内存组合,提升手机的畅快体验。

    同时现代人要求越来越高的拍照方面,cool1dual配置更加大胆,首部作品就采用了双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镜头,同时采用的是同档位的唯一6P镜头,外加索尼传感器,使得成像效果更清晰,噪点更低,同时智能取景功能又优于市面上的双摄手机。

    360耐磨的镜面指纹识别,还有4060mAh电池,并且其电池拥有业界最高密度700Wh/L,再加上智能省电技术使节电突破30%,满足重度用户。

    778dcb3e24bfa8b88d07e7686c2d9032

        不过和这些配置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它的价格,1099元起,于是有人对其手机厂商充满好奇,cool1 dual的手机厂商是消费者不能再熟悉的酷派和乐视,这是两家手机厂商联手合作的第一部新品,众所周知,酷派正在酝酿自己的互联网转型之路,cool1 dual便是在乐视助力下的一部转型作品。

    所以,cool1 dual身上又互联网生态的影子,它选择搭载的是乐视的EUI系统,这意味着消费者以EUI系统为入口,就可以连接乐视的电影、自制剧、体育等海量资源。价格、配置均深得人心,cool1 dual的走红还奇怪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