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ro3评测:这次,走心的不只是价格(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12/12:52
  • 摄像头与拍照方面,乐Pro3在档位上的划分拿捏的十分精准,这款产品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个规格与乐2相近,但是与售价更高的乐Max2的2100万像素却稍稍保持距离。尽管听起来1600万像素只是主流规格,但是实际上这款摄像头黑科技并不少。

    其采用了f/2.0超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融合DTI的像素隔离技术,最重要的是,像素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298,不过很遗憾的是,尽管摄像头位突出,但是并不支持OIS光防抖。

    从规格上看,乐Pro3的基本素质处于目前市场上的中高位,并非完整的旗舰规格,不过实际成像效果与硬件并没有完全关系,这还需要厂商拥有极佳的调校功底。

    Screenshot_20161011-090718

    Screenshot_20161011-090726

    Screenshot_20161011-090758

    Screenshot_20161011-090802

    Screenshot_20161011-090809

    Screenshot_20161011-090854

    软件方面,EUI的相机App功能十分简洁,并没有类似华为、中兴等旗下产品的拍照功能全面,所以只能满足日常使用所需,趣味性的玩法较少,这一点已经成为乐视超级手机一直以来需要提升的问题。

    实际拍照效果方面,乐Pro3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借助于相位对焦,这款手机摄像头的对焦速度非常迅速,并且支持智能对焦,在被摄物体发生转变后,会自行寻找焦点,跑焦现象并没有出现。

    白平衡表现尚可,偶有白平衡失准的现象发生,基本符合实际情况,色彩还原表现也贴近实物,并没有出现大红大紫的情况,整体饱和度适中。

    电池续航方面,据说是本次乐Pro3一大亮点。与之前乐视大多采用3000毫安时的标准容量不同,乐Pro3采用了容量为4070毫安时的锂电,必然在续航方面有所进步。

    IMG_20161011_073315

    IMG_20161011_073341

    实际体验中,乐Pro3的续航时间完全可以维持一天半左右的使用,即便是高强度的使用也可以支撑一天,这一点对于此前乐视倍受诟病的续航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加上功率高达24W的Type-C接口QC 3.0标准的快速充电器,续航的短板在乐Pro3上已经不再存在。

    小结:

    总体而言,乐Pro3本该在一场高调的发布会中却低调的推出了撼动市场的杀手级产品,虽然显示屏和摄像头提升有限,但是以价格衡量,乐Pro3确实可以摘得当下中高端旗舰机型的新性价比桂冠。

    我们结合外观材质和配置规格两方面来评判乐Pro3的话,这款产品以1799元起售价的可选择性已经近乎秒杀小米5S,尤其是外观材质的提升,着实令人感到惊喜。有科技媒体同行曾在产品发布后跟小编戏称:乐视经过两年多的实习后终于出山了,相比之前的产品,这次的乐Pro3终于值得出手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