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产品名一样长的续航!努比亚Z11 mini S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17/17:11
  • 驱动中国 10月17日消息,刚刚不久,努比亚在北京召开四周年庆典并发布了全新的nubia Z11 mini S手机,从产品的命名上来说,名字有点长,不是很有利于传播,但除了较长的产品名外,nubia Z11 mini S的续航也是非常长的,官方给出的数据是84小时,也就是3天半的时间,在当下这个手机一天一充的时代,3.5天的续航确实很出色了。除了主打超长续航外,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依然延续了努比亚手机在拍照上的出色表现。

    34

    我们先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nubia Z11 mini S采用极窄边框和全金属机身对称式设计,6系航空级铝合金、独家定制阳极氧化工艺,提供香槟、卡其和黑金3款经典主流配色。搭载的屏幕是5.2英寸,主流的1080P分辨率,显示效果出色。

    35

    配置方面,nubia Z11 mini S搭载主频2.0GHz骁龙625八核处理,14nm工艺。这款处理器虽然说性能距离骁龙820等旗舰处理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在中端市场,确实是一款非常成熟、全面、稳定的低功耗处理器,还是受到市场的认可的。内存方面,配备的是4GB运行内存以及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00GB容量扩展。预装nubia UI4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IMG_3922

    在续航方面,nubia Z11 mini S应该是下了不少功夫。nubia Z11 mini S内置3000mAh高密度电池。当然,从电池容量来看,并不是非常的惊人,甚至说是常规手机都能够达到的标准。但努比亚为这款手机手机进行了118项续航优化,结合NeoPower 2.0系统优化和省电算法,官方称该机的日常续航可达到3.5天。虽然,笔者也相信这一数据有一定的水分存在,但至少说明这款手机续航绝对不弱。到底真是情况如何,之后,我们也将会对这款手机的续航进行评测,记得关注哦!

    在拍照方面,nubia Z11 mini S搭载了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前置镜头,80度广角,F2.2光圈,支持PDAF混合对焦功能,提供了十级美颜模式和九种滤镜模式,增加了自拍智能屏幕补光功能。老实说,现在的智能手机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发力比较猛,比如双摄像头设计等,但像Z11 mini S前置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的中高端手机并不多,大都在800万像素左右,在这点上,nubia Z11 mini S表现无疑更突出。

    IMG_3923

    后置摄像头方面,nubia Z11 mini S采用的是2300万像素索尼IMX318摄像头,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软件方面搭载了NeoVision6定制版,支持多重曝光、延时摄影、电子光圈、克隆相机、DNG相机2.0、超级微距等多种玩法,这些功能并不新奇,在之前的努比亚手机中我们已经多次见到过。

    当然,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最关心的依然还是售价。nubia Z11 mini S标准版(4+64GB)售价1499元,高配版(4+128GB)售价1899元

    IMG_3919

    IMG_3921

    看到这个售价,笔者认为价格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大家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