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咲萝拉现场站台!小辣椒27日将推出情趣VR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0/15:03
  • 近一段时间,火爆的VR与主流的智能手机融合已经呈现密集爆发趋势,手机厂商纷纷开始进驻虚拟现实领域显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如果说,堂而皇之的将VR与日本动作爱情片相结合,并且日本著名女优为国内手机品牌站台,接下来要说的这些还真是头一遭。

    近日,曾经在中国响彻宅男界的岛国女优泷泽萝拉(又名水咲萝拉)在微博上发布消息,透露称将于本月27日出席在深圳举行的小辣椒Player新品发布会,并且将参会的由头直指VR技术,甚至直接露骨坦白,“每一台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里都内置有萝拉的的情趣VR”,一时间舆论之声甚嚣尘上。

    相比国内熟知度较高的苍井空,泷泽萝拉的成名速度似乎更快,这个拥有东西方混血的90后女优以极高的颜值不仅获得了日本国宝级美女称号,同样在中国内地的宅男中拥有极高的拥趸,如果以硬盘占有率来审视,其似乎并不亚于苍井空、波多野结衣、吉泽明步等头牌花旦。尽管日本女优参与国内品牌活动并不鲜见,但在智能手机行业,如此大牌的AV女星以VR参与智能手机发布会还是第一次。

    说明: 20120717124137871

    截至目前,关于泷泽萝拉参与小辣椒Player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小辣椒官方的认同,小辣椒官微称,十分期待与泷泽女士的未来更“深入”的合作。

    事实上,说起小辣椒的新品,在杭州刚结束不久的2016云栖大会上,作为与阿里巴巴YunOS高度合作的小辣椒新品动向已经被阐明。小辣椒董事长兼CEO王晓雁曾透露,本月27日,小辣椒将在深圳举行新产品的发布会,并且产品不仅在YunOS基础上实现系统高度安全,并且还将融合当下最为火热的虚拟现实技术,这一点与泷泽萝拉微博上提到的信息高度契合。

    据悉,本次小辣椒Player的发布会选在深圳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而作为合作方,阿里巴巴YunOS的高层也将到场参加,同时还有刚刚得到本人确认的泷泽萝拉。届时,到场的嘉宾朋友将甚有艳福,不仅可以见到之前仅出现在屏幕上的人气女优,同时现场还有零距离互动内容。

    说明: IMG_256

    不过,关于网友关心度最高的话题,小编认为很是值得商榷。依照中国法律法规,无论有没有“马”,日本的爱情动作片是明令禁止的视听内容,尽管泷泽萝拉在微博中提到小辣椒Player新品中将会内置其个人情趣VR,不过这多半难以实现。但是从产品的角度讲,此次小辣椒融合VR技术本身顺应市场潮流,而VR与AV之间的关联无疑会令人浮想联翩,泷泽萝拉的现身,必然会给小辣椒Player新品带来顺水推舟之助,所以这次小辣椒的新品发布会甚是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