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成绝唱!三星将砍掉Note系列:一年只推一款旗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0-20/15:24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0日消息 三星Note7凭借着接连不断的爆炸自燃时间整整霸屏一个多月。一个月后,虽然三星已经宣布将全面停产停售Note7,但是这款史上最短命的安卓机皇仍然被爆炸的阴云所笼罩,甚至一度连累到整个Note系列产品。三星Note7成史上最短命机皇:国家质检总局发文国行全部召回!

    1_副本

    据外媒报道,为了减小Galaxy Note 7爆炸门对三星手机未来发展的影响,该公司极有可能会砍掉整个Galaxy Note系列手机产品。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在2017年三星将不再推出Galaxy Note 8,而在今年推出的三星Note7也将成为三星Note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

    2_副本

    作为三星S系列的有力补充,三星Galaxy Note 定位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其首款产品于2011年9月在2011年德国柏林 IFA 展中正式推出。此后,三星按照一年一代的节奏逐年更新。只是在2016年的时候,为了从产品命名上保持与S系列的一致性,同时也为了更具针对性的和iPhone7形成有力的竞争,三星直接跳过Note6的命名,推出了Note7。只是不曾想,产品命名的跳级,并没有从根本上带给三星竞争上的优势,反正因为一系列燃烧爆炸事件,反而使三星手机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3_副本

    受Note7爆炸事件影响,三星品牌及产品、业绩都严重首创。鉴于此次教训,三星将痛定思痛,彻底改变一年发布两款旗舰机的节奏。在未来,三星可能将会学习苹果一年只发布一款旗舰机,以确保最佳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产品受影响,就在全球各地Note7召回工作展开的同时,三星也针对公司内部的各级的部分员工做了“特殊安排”。据了解,鉴于Note7爆炸门对公司造成的巨大损失,三星将问责部分员工,尤其是硬件部门的主管人员,这些涉事员工主观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出现大的变动,而且不排除下课的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