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键将彻底消失!iPhone8将引入快充技术,支持混合实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0-21/16:04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1日消息 快冲技术作为智能手机的一项标配技术,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时尚的潮流。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进入2016年以后,最初在旗舰机上才会标配的快充技术逐渐向千元机普及,而且呈现出百花争鸣的多元化趋势。令人吃不消的设计:iPhone 8屏幕将覆盖机身整个正面

    3_副本

    到现在,一部智能手机如果不支持快充技术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属于这个梦想时代。遗憾的是,这种早已在国内智能手机中全面普及了的关键技术,直到现在,苹果iPhone手机才刚刚准备要启用。

    据报料,在2017年,苹果将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献礼之作的苹果iPhone 8加入混合实镜(MR)、人工智能AI功能。由于这两项功能都十分耗电,所以苹果公司将不得不加入快冲技术作为补充,进而来保障用户的续航体验。

    由于该消息来自于苹果供应链,所以可靠性是毋庸置疑的。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苹果将会为iPhone 8配备什么样的快冲技术,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该消息准确无误的话,那么iPhone 8将成为苹果旗下首款支持快充技术的iPhone产品。

    4_副本

    当然,作为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苹果iPhone 8的创新还不止于此。在苹果iPhone 7上,苹果将传统的按压式Home键改为了现在的触摸式Home键;而在2017年的下一代产品iPhone 8上,苹果将彻底取消Home键,这也使得在iPhone 7上的传闻将在iPhone 8上终于得以实现。

    在新技术的引入上,苹果向来都坚持着“不做则以,做则完美”的原则。在快冲技术上,虽然苹果的脚步要比众多国产机厂商慢半拍,但是相信苹果一定会带给大家眼前突然一亮的惊鸿之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