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Player发布会邀请函与真机照曝光 泷泽萝拉的谜题即将揭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26/16:42
  •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两点整,小辣椒将在深圳正式发布旗下新款融合虚拟现实技术的智能手机产品,即小辣椒Player,从已经确定的消息来看,除了很好的迎合时下火爆VR概念的同时,这款产品的发布也正因为水咲萝拉(又名:泷泽萝拉)的联袂加入备受网友瞩目。而就在发布会的前一天,有关小辣椒Plyer的真机在网上正式露出真容。

    从真机照上看,小辣椒Player的外观与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产品照片如出一辙,整体采用了白色+金色的配色组合,前屏预计采用2.5D玻璃屏,后壳为金属拉丝工艺材质,大小尺寸应该在5.5英寸左右,不过由于机身后部没有采用指纹识别设计,所以前屏的椭圆形Home键极有可能为前置按压式指纹触控器。

    IMG_20161026_111624

    IMG_20161026_111646

    除了小辣椒Player手机产品外,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头戴式VR设备,从图上看似乎与许多VR头盔并无不同,头盔前部中央部分隐约可见小辣椒的logo,所以这款头盔大概率的会成为明天随小辣椒Player一同发布的VR设备。

    事实上,除了小辣椒Player的真机照之外,一同在网上被曝光的还有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

    根据业内媒体晒出的实物照片来看,此次小辣椒的发布会邀请函采用了正方形烫蜡封签式设计,邀请函内有“一部,走进虚拟世界”的字样。此外,邀请函的主体是一块烫金的金属片,其中发布会的时间信息显示为2016年10月27日14时,地点在位于深圳宝安区宝源路的F518时尚创意园创展中心内,而有趣的是,此次邀请函的设计形式与火车票如出一辙,不仅其中的主体显示为从现实到虚拟的Player号,并且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都被称为乘车时间和乘车地点。

    IMG_20161026_110934

    IMG_20161026_111033

    IMG_0033

    根据业内惯例,发布会前夕的曝光点可信度最高,小辣椒Player与VR的结合已经近乎没有悬念了,唯独剩下尚未透露的悬念只有小辣椒Player的相关规格,当然还有一个网友最为关心的问号,那就是泷泽萝拉在其微博上公开透露的内容。到底小辣椒Player中是否真的有泷泽萝拉的情趣VR?又是怎样的一种情趣方式?这些惊喜或将在明天小辣椒Player新品发布会现场上大白于天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