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拼了:iPhone 8或将采用USB-C接口 美好愿望就要实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0-31/17:46
  • 驱动中国10月31日消息 新一代的iPhone 7上市之后,就一直备受人们的争议,相比于6和6s,它的造型几乎不变,但是却带来了全新机身颜色、立体声喇叭、新Home键、去耳机接口—这些会让你感觉机身调整也不少,然后,还是没有一个功能足以体现这代产品的特别之处,如果非要说出一个的话,那可能就是亮黑版本的出现吧!除此之外,就是去掉3.5mm的耳机接口设计,只剩一个Lightning接口了。

    1477890708231_副本

    众所周知,苹果在接口上一直都做的比较激进,因此,iPhone 7刚刚拿掉了3.5mm耳机接口,随后在全新的MacBook Pro上的磁电接口、SD卡槽、传统USB接口也统统不见。变化来的突然之快,让消费者一时无法接受。如今,苹果旗下的笔记本电脑正在一步步的向USB—C的标准考老闵行,所以Lightning 接口在 iOS 产品身上消失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据行业分析师认为,iPhone 接口由 Lightning 变为USB-C,预计会在明年成为现实。

    苹果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早在几年前,苹果就丢弃了iPhone上的30帧接口,换装了现在可以正反向随便插的Lightning接口,经用户反映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时隔多年,经过不断的创新与改革,在未来,USB-C才是最好的选择,通过它我们能更轻松的连接iPhone和新MacBook Pro,同时在USB-C模式下,耳机的通用标准也更好解决。而且,如果USB-C能在苹果设备上普及的话,就会方便很多,例如,我们可以不用准备多余的充电器,因为所有的设备都可以兼容同一个充电头。

    1055a8d11b8c32db090c9e540210d121_副本

    当然了,如果消息属实,未来苹果实现无线传输也不是没有可能。未来,随着网络连接和数据传输的加快,人们依靠线材的使用方式也将随之发生巨大变化,但在目前,苹果最快会在iPhone 8上让Lightning接口寿终正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