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户外APP,给你最靠谱的户外旅游攻略

  •   2016-11-01/11:58
  •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究竟是属于自己的自我解放,还是对工作和生活的不负责任?

    一次完美的旅行,究竟是要制定好最详细的行程安排,还是没有一丝准备的放纵旅途?

    其实,旅行就是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然而,去之前,还是有必要先知道这个地方,了解这个地方。然而,那么多户外APP上那么多出行攻略,到底靠不靠谱?

    趣户外APP,包含了国内各种各样的景点攻略,你要想去大众知名景点,有不一样的景点玩法,最新最全的景点报价;要是想去尚未开发的小众景点,有完整的行程推荐,贴心的注意事项;要是想去户外探险,有大神的路线攻略,紧急的求救办法……这么多的选择,这么全的攻略,就算你是处女座的,也会找到最心仪的那份攻略。

    大众的景点 不同的玩法

    去大理的人,十个人中有十一个都一定会去苍山洱海,那的确是一个不得不去的地方,但究竟应该怎么玩儿呢?趣户外推荐你,不如来一场浪漫别致的洱海单车骑行环岛游,沐浴着南国温暖的阳光,任道路两旁花香四溢,洱海的微风轻抚过你的发梢,眺望远方仿佛近在咫尺的苍山雪。

    心动了吧,想出发了吧,趣户外攻略小贴士温馨提醒你,每年的农历三月是大理风光最美的时候,去的时候,不要忘记带上你的遮阳帽和太阳镜哦~

    小众的景点 全面的攻略

    深藏在巴河上游高峡深谷里的巴松措,也许你连名字都没有听过,但那里却有着无与伦比的美景,每到春季,湖四周群花烂漫,雪峰阵列并倒影湖中,景色宜人至极。秋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天空碧蓝如洗,火红的枫叶折射灿烂的阳光,倒影在碧蓝的湖面,景色美不胜收。这样一个地方你舍得错过吗?让趣户外告诉你该怎么去,该怎么玩。

    常规的景点 探险的行程

    你也许去过峨眉山,但你试过从峨眉后山穿越至前山吗?这是推荐给驴友的一条户外的经典线路,从后山的无人区,一路披荆斩棘,上到峨眉万佛顶,从常规路线不会涉及到的路一直走到金顶,完成穿越。这是一场关于勇气与坚持的考验,也是一个自我挑战的最好方式。

    在趣户外上,你可以找到关于这条线路的种种介绍,包括路线、难点、装备需求等等,只为给你的穿越保驾护航,助你成功平安的到达顶峰。

    这就是趣户外,一款集合最全攻略于一体的APP,景点的简单概括,游玩的方式方法,行程中的点点滴滴,以及细致的小贴士通通都包含其中,还有最直观的景点VR全景展示和精致的景点视频介绍,必然会让你了解这个地方,爱上这个地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