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1高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30+双曲面 或将于年底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1-03/16:00
  • 驱动中国11月3日消息 根据最近爆料称,其实HTC已经连续亏损了六个季度了,而在2016年的第三个季度也亏损了将近4亿元人民币,不过尽管还在亏损中,但是HTC可谓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所以在下一代命名为HTC 11的手机中,配置就这样曝光了。

    ChMkJ1gZl_GIOt7YAABkwPPS1VUAAXaFwGkLQAAAGTY937_副本

    据外国媒体报道,HTC预计将在今年底发布新旗舰。此次HTC 11依旧是高配置组合,搭载高通骁龙830作为CPU核心,甚至都可以认为是全球首发;同时,还将采用5.5英寸的2K双曲面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据HTC相关人士爆料,这将会是目前最贵的2K双曲面屏幕,应该比起三星以及小米note2都要高级。且HTC 11还有望采用双边曲屏+无边框设计,在外观设计也神似三星Galaxy S7。 

    此外,内置8GB+256GB的机身存储组合,操作系统将预装Android 7.0 ;相机方面,后置相机像素为1200万,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令人欣喜的是,此次HTC 11的背面同样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同时,HTC 11还具备防水防尘功能,且HTC 11不采用传统的microUSB接口,而是采用USB-C接口。

    1344221500325_副本

    如果此次HTC 11的配置属实的话,那么这部手机可能就是今年最强机,因为据外媒称,HTC 11的配置和特性相当有吸引力,甚至可能超过苹果iPhone 7、三星Galaxy S7。

    在售价方面,当然不会让消费者“失望”了。用过HTC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在此之前,HTC曾和三星苹果三足鼎立。或许是因为曾经的战绩太辉煌,因而到了今天,HTC的手机还是主打高配置+品牌效应的战略,依旧保持自己高端品牌形象。所以,据往年的售价来看,此次这款手机价格应该不会低于6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