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将搭载光学指纹识别,取消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04/17:38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4日消息 接二连三的Note7爆炸事故,不仅让三星电子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经济损失,同时也让众多曾经信仰三星品牌的粉丝们严重迷失。在Note7停产停售后,虽然三星电子在第一时间用同样是双曲面屏设计的S7做替补,但因Note7突然立场而出现的市场空缺,仍然急切需要一款强有力的产品来做填补。很显然,这个重担落在了三星下一代的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S8身上。加入AI人工智能!三星S8将推双版本,仅为大屏版配双镜头

    2_副本

    在下一代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S8上,三星将会使出哪些杀手锏来重振三星雄威?新机S8能不能担此大任?这一系列的未知不仅成为导致三星人夜不能寐的重要节点,也成了行业以及媒体关注的焦点。

    近日,就在所有人对未知的S8充满无限猜测的时候,网友@手机晶片达人爆料了一个有关S8的重磅消息。他透漏称,在下一代旗舰新机三星S8上,将会率先采用区别于一般传统的电容式指纹识别——光学指纹识别。

    10250007d7cd710d141f

    在对新机的描述中,@手机晶片达人表示,采用了光学指纹识别的手机,在机身正面是看不到实体的指纹识别按键的。虽说看着跟小米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很相似,不过似乎要更高端很多。不过随后他又补充说明,因为目前还有技术问题需要攻克,再加上良品率还不是很好,所以距离量产至少还需要3个月。

    其实,在三星Note7爆炸事件之后,关于S8的传闻就已经非常多了。从能够掌握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8确实会有很大的进化和创新。在外观上,这部手机将取消Home键,成为首款没有Home键三星旗舰机。在配置上,S8将会配配备4个摄像头: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一个前置摄像头,以及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的两个后置摄像头。

    20160526044701443_副本

    令人意外的是,三星S8并没有像大多数手机厂商一样,采用两颗像素相同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设计方案。而是的采用了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这两颗摄像头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