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AI人工智能!三星S8将推双版本,仅为大屏版配双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0-28/14:42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8日消息 在三星Note7停产停售之后,更多人将目光聚焦在了三星手机未来的动向以及下一款新机上。而作为三星2017年旗舰机型的S8自然成为关注焦点中的焦点。三星S8将推曲面屏大小双机:4K显示屏双镜头设计!

    据最新消息,在周四的一个重要的电话会议上,位高权重的三星移动副总裁Lee Kyeong-tae曾透露,下一代旗舰新机三星S8将会带来更光滑的设计,除了会配备更强大的相机之外,还将全新加入AI人工智能服务。

    3_副本

    对于三星移动副总裁的信息透漏,外界也做出了诸多揣测和推断。所谓的更光滑的设计应该是在暗示,三星S8将会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关于这一点在此前的报道中曾有所提及;而更强大的相机,是在告诉大家,三星S8将在拍照方面进行再度升级。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AI人工智能服务,结合三星此前收购Viv Labs人工智能公司的事实来看,与S8相关的AI人工智能服务应该是和Viv Labs人工智能公司相关的。但由于三星这位高层拒绝评论是否会将Viv Labs的技术装载到GALAXY S8上,所以目前我们仍然不好做出过多判断。

    4_副本

    除此之外,有消息表示,在下一代旗舰新机S8上,三星将有可能会效仿iPhone 7的做法,推出5.1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并且将仅仅为大屏版本搭载双摄像头,而小屏版本则仍是单枚镜头的设计。

    连续的爆炸事故使三星Note7陷入了万劫不复的灾难之中。而在Note7之后,三星经历、并且正在经历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所不曾有过的“尴尬期”。而现在,三星手机能不能尽早走出泥泞和尴尬,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下一代的旗舰产品Galaxy S8的具体表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